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錶] OMEGA - 詹姆士‧龐德007 五十週年珍藏版海馬同軸擒縱300米潛水腕錶


全世界最完美的「情報員」典範,莫過於007系列電影所塑造出的超迷人特務「Bond, James Bond!」從西元1962年,第一部007電影《Dr. No,第七號情報員》上映迄今,五十年來永遠不老,依然風流倜儻、身手敏捷、足智多謀的「詹姆士‧龐德」,今年更再度由當紅男星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擔綱此經典角色,演出第23集《SKYFALL,007空降危機》,大顯007不凡身手與男性魅力。

關於007系列電影,相信無數電影迷知之若詳。像是史恩‧康納萊 (Sean Connery)是當年的第一位007;羅傑摩爾(Sir Roger Moore)則是主演過最多部…七部007電影的詹姆士龐德;而現任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同時也是歐米茄品牌大使,以《Casino Royale,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奠定當代龐德風采的丹尼爾,預計在2012年第四季上演的007電影中,勢必又將帶著一身優雅的秘密武器…當然 包括歐米茄腕錶!上山下海、冒險犯難,風靡全球007影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