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食] 花蓮美食系列 - 台式BRUNCH "無名肉燥飯團"


雖然招牌上面寫著蘭陽米粉羹,不過這一家店是在花蓮喔,看似不起眼的招牌,裡面卻藏著吃了下巴會掉下來的美食,簡單的肉燥飯團與米粉羹,卻令小編我邊寫文邊流口水,而且售價也不貴一個人吃個三顆因該會飽吧!!!
 沒看錯,他就是一家早餐店,我們只可以說外縣市的BRUNCH比較重口味。
 看看這米粉羹,不是細細的新竹米粉喔,不過也沒有米台目怎麼粗,可以算是好入口的大小。
 加點辣椒,配上香味四溢的肉燥,滿足你一整個早上。
 再來就是這個令我神魂顛倒的肉燥飯團,仔細看裡面沒有油條、菜脯、酸菜,只有滿滿的肉燥,身為嗜肉一族的我,可說是補充能量的高級單品。
 香濃的碎肉燥,還保留著肉塊的口感,不會過鹹的口味,真的一天吃三顆沒問題。
這家祕密小店,就在花蓮市中山路284號,下次有經過吃吃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