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Shadowgraph x 2 Abnormal Sides 聯名款 頂級精工.925純銀戒指"Double Skull"~準備發售!!

 Shadowgraph x 2 Abnormal Sides 聯名款 頂級精工.925純銀戒指"Double Skull"~準備發售!!

Shadowgraph 企劃已久的聯名戒指,即將在這個月中12/18.在西門町電影公園.RIDE FREE 2011(重機與皮件的展覽)..
2 Abnormal Sides 攤位.10:0018:00展開首賣."極少量.限量發售"
12/19將在Shadowgraph 直營門市,台北一店與台中二店,開始販售!

購買聯名戒指款,會額外贈送一款印製設計草圖的七分袖 T Shirt,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所以喜歡這款聯名款的朋友,請把握這難得限量機會~ 
…………..
"Double Skull"由得到日本"骷髏王"精工比賽冠軍的 2 Abnormal Sides 團隊操刀製作
由Shadowgraph設計團隊企劃.

雙團隊嚴苛的要求之下..
精緻的骷髏頭雕工、以及戒指上極細緻的變化
都讓這款"Double Skull"輕易的就能從質感中感受到它的非凡價值!

Shadowgraph 2 Abnormal Sides的聯名log,分別刻印在"Double Skull"戒圍兩側
一側為光滑面,另一側為蛇龍紋路的旋轉雕刻.
   
這款925純銀的雙骷髏頭戒指,戒指本身設計採開放微調式的指圍
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利用微調,來讓這款戒指符合你的需求
男女皆可配戴~


定價:4580
Siz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