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音] 藏絲精選 Lioness: Hidden Treasures by Amy Winehouse


在每個時代總是會出現一些令人值得緬懷的聲音,Amy Winehouse 可說是這十年來的代表,年紀輕輕的她,在歌聲中卻藏著一股令人驚訝的成熟與倉傷感,聽著他的歌聲,不知不覺沈溺在回憶與想像的空間裡,這是一些流行樂歌手所無法帶我給我們沈著與冷靜。

不過這個聲音卻在2011年的時候殞落了,無數的歌迷感到惋惜,但這個聲音卻不會消失於這個世界,曾經與艾美懷絲長期密切合作的製作人兼好友Mark Ronson與Salaam Rem在艾美過世後,花了許多時間仔細聆聽艾美在『Frank』與『Back To Black』這兩張專輯錄製當中和前、後期,三段不同時期的錄音室成品。所有曾與艾美懷絲共事過的音樂人都表示,即使是同一首歌,艾美每次詮釋的方式都不 盡相同,讓歌曲呈現全新風貌,兩位製作人也因而發現了許多值得被樂迷聽見的遺珠之作,並在艾美的家人、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的努力之下,將這張艾美懷絲的絕 響大碟【Lioness: Hidden Treasures】呈現在世人面前。

專輯中集結了艾美先前未曾發行過的錄音作品、暢銷單曲的不同錄唱版本,更珍貴收藏了兩首Amy生前最後創作曲。

藏絲精選 Lioness: Hidden Treasures by Amy Winehouse 絕對是近期值得購入的超值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