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錶] Panerai Luminor Marina 1950


Luminor Marina 1950 3 Days - 47mm (PAM00422) 是沛納海揉合精妙設計和尖端技術的最佳例證。錶殼的獨特設計,靈感源自一個罕有的舊錶款,帶有像肩胛般的顯著尖凸角位,這個特徵,在歷史角度來說意義重 大,因為它見證了1940年代初,沛納海腕錶錶殼由Radiomir的方枕形蛻變成Luminor的過程,而Luminor Marina 1950 3 Days - 47mm,更改良了Luminor 1950的47毫米精鋼錶殼(AISI 316L),設有以磨砂精鋼製造、保護著錶冠的經典護橋裝置。

Luminor Marina 1950 3 Days - 47mm的黑色錶盤,是沛納海的典型設計,九點鐘位置設有小秒錶盤,而且貫徹傳統,採用了特大的數字刻度標示。錶盤擁有「三明治」式結構,兩個片層中間夾 有一重淡褐色的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透過上層鏤空的數字刻度散發亮光,令錶盤更顯深度,而且更為清晰易讀。錶盤以當年流行的字體刻鑄 著「Luminor Marina」和「Panerai」字樣,為錶盤的設計添上圓滿的一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