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藝] Sailor Jerry - Norman Collins 相關介紹


這次小編繼續為大家帶來一位創造經典的傳奇刺青師 Norman Collins ,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比較陌生, Sailor Jerry 相信大家就有聽過了吧!!!堅持40多個年頭的 Old School 美式風格的老派刺青師,一生充滿傳奇。

出生在戰爭的年代,那個時代每一個年輕人無一倖免的被送上戰場, Norman Collins 也是同樣的成長背景,於1911年出生,年輕的 Norman Collins 可說是村莊裡的小霸王,總愛惹事生非,在19歲的時候,這小小的村莊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他的夢想,於是 Norman Collins 跳上一台火車,就這樣一路來到了芝加哥,到了芝加哥沒有什麼目標的他,便這樣一腳踏入了海軍學校,這段時間他一路到了許多亞洲國家及遠東地帶,這些衝擊性的文化,深深吸引了他,後來他決定至夏威夷瓦胡島上定居,不過這個小島在短短的時間內,成為戰爭的最前線,風格日麗的熱帶島,轉眼間就變成數百萬的士兵與千萬顆子彈的兵家必爭之地。

在這段時間 Norman Collins 為無數的軍人身上留下印記, 作品也漸臻完美,融合了美式傳統與日式色彩的配制用法,創造 " Sailor Jerry 的特殊風格 ", 也創造了獨一無二的經典,下面為各為帶來了 Norman Collins 的些許作品,相信各位也會跟我一樣深深的愛上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