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玩] Yukinori Dehara 個展‘World Wide Panty Flash’開跑

 追殺比爾之隔壁歐巴桑!

日本真的一個令人驚訝的國家,日本藝術家 Yukinori Dehara ,講好聽一點是風格獨特,講難聽一點根本就是一個瘋子,不過他的作品還真的是有夠屌,在他的小小世界裡,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怪異人種(就跟抓狂一族一樣啦,怪人一堆!),每個角色都相當令人噴飯,不過在 Yukinori Dehara 獨到手藝之下,完整了呈現屬於他的個人風格,不可否認的,這些怪異雕塑已經成功的霸佔我們的腦袋了!!!

這一次所發表的新系列,將在7/2 ~ 7/27於洛杉磯藝廊 GIANT ROBOT 2 登場,由此可見美國人的怪異品味,真的不輸日本人啊!!!!


 (大叔!不要偷穿女兒的內褲啦)

 (好雷鬼啊!)

 (身材比例這樣,難怪會跌倒。)

 (請問這是水果報的頭版新聞嗎?)

 (鹹蛋超人,快點來救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