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BILBO - Mohican Native Encircle Shirts (印第安雪柄串珠襯衫)


短袖襯衫是夏天穿搭表現輕正式主義的媒介,高級輕適的棉質是對自己好一種投資,釋出的藍色LASTOL新型耐熱抗腐蝕纖維,取代一般不耐熱的彈性纖維,百分之九十八的棉質與新型彈性纖維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
手繪民族風雪炳圖案使用充滿速度感的casual狂草線條,讓部分的留白更清楚表現biLbo 回溯工業時代前手工樸質的味道.,將襯衫的正式感作一個平衡,剛剛好的版型不過於拘謹正式也不過於輕鬆,師傅以高級訂製服的前抽方式呈現一種襯衫的態度,在細微之中呈現品質。
零厚度加熱拔染工藝更是將民族風的精髓襯托的天衣無縫,手工拔染隨機漸層且件件不同,等同於藝術品般的大器!而粒粒分明不同的手工白心紅琉璃珠將此作更推向收藏品等級的範疇,一針入魂的手縫串珠讓人更屏息以待。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收藏等級之手工琉璃珠平常是珠寶玉石工藝使用,biLbo奢侈的大量使用白心琉璃珠,即將因為老珠越來越稀少而與市場道別,請珍惜能與白心琉璃老珠奢侈相襯的畫面,錯過之後,也許接下來的就只剩不捨的嘆息

Mohican Native Encircle Shirts (印第安雪柄串珠襯衫)
. cotton 98% + lastol 2%(藍)
. 100% Cotton(黑)  only sale at  masswork
. 白心琉璃珠
. 手工縫製串珠
. All made in Taiwan
. NT.22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