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筆] Montblanc 摩納哥世紀婚禮限量款


2011年7月1日,摩納哥王室舉辦了一場童話般的世紀婚禮,摩納哥王子亞伯特二世(H.S.H. Prince Albert II)與他貌美的未婚妻夏琳薇茲托(Charlene Wittstock),在來自全球的賓客見證之下正式成婚。在這值得紀念的一生一次重要場合,需要一款散發獨特魅力、極為珍貴的書寫工具來封缄兩人的結婚證書,於此,Montblanc萬寶龙特別為這場摩納哥世紀婚禮打造一件獨一無二的書寫工具,一款來自漢堡匠藝工坊的收藏版臻品,為這對新人記錄兩人彼此共結連理的誓言。

一如品牌淵遠且璀璨的歷史傳統,Montblanc萬寶龙深感榮幸能夠在全球各地重要人物的生命之中,特別是一些極為重要的時刻隨形相伴。至於為這場世紀婚禮精心設計的書寫工具,創作靈感來自摩納哥王宮的建築結構與摩納哥國旗,同時鑲嵌奢華的珍貴寶石,以及這對王室新人的姓名縮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