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錶]沛納海推出iPad應用程式Panerai Magazine及 腕錶目錄Panerai Catalogue



 
納海第一個iPad應用程式,於Apple Store正式登場。這個全新的免費應用程式Panerai Magazine,專為Radiomir和Luminor的錶迷而設計,內含沛納海在2011年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展出的最新型腕錶的各種資訊,圖片及短片。

Panerai Magazine載有大量的圖片、短片和文章,沛納海錶迷可以從中欣賞到這個源於佛羅倫斯腕錶品牌的最新力作,讀取相關的詳細規格,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精彩 資訊:例如完全由諾沙泰爾(Neuchâtel)錶廠所研發製造、動力儲存達三天的全新P.3000手動上鏈自製機芯的技術規格;沛納海腕錶錶殼所採用創 新材質的性能和特點;沛納海腕錶的各處細節和其源遠流長歷史之間的關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