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食] Country Mother's 美式餐廳

花蓮也有美式餐廳喔喔喔喔喔!!!

在山明水秀的花蓮,飄來陣陣的培根鄉味、煎牛排的滋滋聲,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門口談笑、等待,這就是 Country Mother's 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整家店帶有濃濃的美式鄉村風格,木製的家具與擺飾(每一件我都想帶回家啊~!),另外餐點跟台北的美式餐廳相比,真的是便宜到爆炸。
 (連 MENU 也是古色古香啊)
(這個價格在台北因該只可以吃番茄醬跟黃芥末吧)

我們各自點了幾道菜,照片不是很美不過口味真的很好吃喔!


- 手工三明治 -
蔬菜蔬菜蔬菜,滿滿的蔬菜,麵包麥香味超濃的啦,天然食物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 CM's 招牌早餐 -
 這是我點的,而且是大份的喔(這樣才吃得飽啊),手工麵包、兩顆蛋、牛排、炒馬鈴薯、醃菜,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不過吃不膩倒是真的,不過雖然看似很多肉,不過仍是相當清爽的口感,簡單說就是"還OK啦!"



 - 鬆餅早餐 -
 跟招牌早餐差不多的菜色內容,只是手工麵包換成鬆餅,鬆餅超香的,口感也相當紮實,另外我個人對蜂蜜有一種特殊的喜愛,所以鬆餅早餐的分數比招牌高一點啦。



- 軟塔可餅 -
 用具有炭香味的莫西哥餅皮包上肉與各式各樣的蔬菜,跟三明治是完全不一的口感,喜歡吃墨西哥餅的,可以改選這一道喔。


 - 加拿大蛋捲 -
 這一道真的不錯,滑嫩的蛋皮包上蔬菜、肉、切達起司,每一口都是香濃無比,在配上麵包、香草馬鈴薯,飽足感十足。

各位到花蓮的時候,不要錯過這便宜又大碗的美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