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錶] 萬國錶的摘星之旅:Portuguese 葡萄牙Sidérale Scafusia腕錶


2011年8月,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廣邀全球新聞工作者,於智利阿塔卡馬沙漠(Atacama Desert)中心共聚,一同見證品牌全新推出的高級鐘錶傑作。經過十年的深入研究,瑞士製錶品牌IWC萬國錶讓腕錶同時配備太陽日、恆星日及天文顯示。這款腕錶融合一系列教人驚喜的複雜裝置與嶄新的技術特色,彰顯出品牌的非凡技藝。此外,葡萄牙Sidérale Scafusia腕錶更是IWC萬國錶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鐘錶創作。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總裁喬祺斯(Georges Kern)表示:「擁有逾140年歷史的IWC萬國錶,憑藉葡萄牙Sidérale Scafusia腕錶奠下了新基準。製作這款腕錶是一項令人興奮的挑戰,眾人全心全意,通力合作,成就出這款無與倫比的嶄新腕錶,更體現出製錶技藝和工程的精髓特色,有此佳績讓我們深感自豪。」正因如此,品牌特別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傳媒,齊聚於智利巴拉納的沙漠中央,一同見證IWC萬國錶一顆新星誕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