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店] RIVERSIDE - 專訪特輯


RIVERSIDE成立於2011年1月6日,位於台北市西門町鬧區商圈內武昌街二段82巷2弄4號1樓,店內販售美國服飾品牌商品與配件,品牌中融合了美式西海岸.重機.刺青.滑板風格品牌文化,運用各風格可呈現出不一樣的粗曠感。
1、當初是在甚麼想法之下成立了RIVERSIDE
因為自身喜愛美式風格及品牌文化,在加上對於服飾上的了解,所以決定把美式風格文化帶給台灣的朋友,讓更多的朋友能對美式文化和精神有更加的了解及喜愛.
2、在RIVERSIDE裡,我們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美式風味,請問MARCO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美式風格
.在我從還未成年時的年紀一開始就最先接觸滑板文化(我想大多數人都像我一樣吧)那時就開始對美國的一些活動和文化產生了興趣,再延升到服裝與配件,之後接觸音樂,重機.到刺青.其實後來漸漸發現美式文化跟我們的生活周遭是息息相關的.
3、從思考到正式成立RIVERSIDE總共花了少時間,一路上有遇到任何挫折與幫助與我們分享嗎?
從開始有想法到成立RIVERSIDE中間的時間約一到兩年,開始確實籌備的時間是約四到五個月的時間,成立過程之中難免會有遇到問題及困難.但也因為有朋友的幫助.因而能一起解決.
4、對你來說美式打扮,有哪些要點
美式風格其實是廣泛的,很多台灣品牌和日本品牌也都是受到美式品牌文化影響因而延伸出一些日牌和台牌,所以美式風格是在街頭品牌中的龍頭,也再世界上站有一定的地位如果要細分美式風格的話,可從各類型去區分重點,BIKER風格我覺得一定要有一件高磅數的牛仔丹寧褲和工作褲,目的是可呈現男人的硬式風格,上衣的部份大多會以簡單的色系去做變化,和圖的變化,以T SHIRT 七分袖 工作襯 牛仔背心 都可來做搭配 重點就是在圖的部份選擇喜愛的,腳下一定要再搭配硬式風格的皮靴,再搭配牛皮皮帶銅製褲鏈腰鍊,手飾品的搭配,來營照出簡單不失帥氣感.
5、國外有哪些品牌,是你非常喜愛的,為什麼呢?
我自己本身除了也會接觸日本品牌之外,最喜愛的還是會以美國品牌為主,像店裡有在販售的REBEL 8 ,Loser Machine, Rat Fink,Mooneyes,New York Hat,美版levis,Dickies台灣品牌Unleash等等,都很喜愛,美國品牌商品做工紮實,耐穿,再來是圖的設計和品牌的精神和文化都深受我個人的喜愛.
6、目前所經銷的品牌中,有什麼比較值得推薦的單品嗎?
其實還蠻多都還蠻值得推薦的,REBEL 8吧,美國舊金山街頭次文化品牌,經由Mike Giant塗鴉大師的雙手,去描寫創作出許多作品,深受眾人喜愛,他自身也有許多興趣,單車,滑板,音樂,塗鴉,刺青等,在舊金山還有它的作品畫廊,不定時的舉辦展覽活動,再加上現在台灣對於刺青文化已有更近一步的認識了解,所以我想這品牌一定會深受台灣朋友的喜愛.台灣品牌Unleash也值得推薦,它以美式西海岸so-cal系風格呈現在台灣市場,以商品顏色材質的變化,版型利落合身剪裁,到圖案文字的描繪,呈現一種灑脫美式風格,此品牌也不定時會與刺青師,或美牌參予合作,也不定期的舉辦活動,我相信這會是台灣品牌中最具特色的一支品牌.
7、對於目前的街頭文化,你有甚麼看法嗎?
我個人覺得台灣的街頭文化不管是台灣品牌或是國外品牌,在這幾年有漸漸的在成熟,加上現在的消費者族群在接受度的提升,和文化的推廣上都有一直在成長,我相信街頭文化能在台灣更上一層,也能再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更新的資訊.
8、平時除了店務活動之外,日常生活大概在做甚麼呢?
平常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在工作居多,如果有多餘的時間,會參與活動.認識朋友.聽聽音樂,上網,陪家人跟朋友聚會.
9、對與喜愛美式風格的消費者們,有沒有甚麼建議的話?
我覺得台灣在對於美式街頭品牌都還有在更近一步的空間,和在文化上的推廣我覺得也正是台灣在街頭品牌上更加需要的,所以在這一方面上也是我想要去帶給大家的,如果台灣的消費者能漸漸的去加以了解街頭品牌,那我相信台灣是會在更加進步的,相對的也會帶給各位朋友更多不一樣的新品牌文化和新資訊,不管是店家還是消費者,這都是要一起去提昇和進步的,整個市場才會跟著提升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