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錶] AUDEMARS PIGUET愛彼錶Millenary 千禧Tour Auto 2011限量計時碼錶


瑞士知名頂級鐘錶品牌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已經持續六年擔任環法汽車拉力賽(Tour Auto)的官方時計。也因此特地推出Millenary 千禧Tour Auto 2011限量計時碼錶,全球限量發行150只。

環法汽車拉力賽(Tour Auto)每年4月份於法國舉行,是一項結合時間與沿途美景的比賽。自每年的賽車路線都有所不同,但每次都是從巴黎出發,共有五站。2011年設 在:Poitiers、Objat、Bordeaux、Pau,終點站則設在Biarritz。賽制分為正規賽(Regularity)與競爭賽 (Competition):正規賽所比的是對於時間準確性的掌握,重點在於各車隊必須要在指定要求的時間內抵達終點,與指定要求時間差距越小的就獲勝; 而競爭賽比的就是速度,越早抵達終點者即為冠軍。

千禧Tour Auto 2011限量計時碼錶將賽車的相關元素,完美融合於橫橢圓形的外殼之中,不僅豐富了千禧系列的錶款內容,更加彰顯AP對於Tour Auto環法汽車拉力賽投入的熱情與緊密的夥伴關係。錶盤採用黑色與銀色明顯的對比設計,9點鐘方向三個挖空的方塊,其獨特的形狀,點出了賽車主題;而透 過挖空的錶盤可以直接窺見機芯內精緻的珍珠圓點打磨機板,與汽車內部所有經過拋光打磨的零件彼此呼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