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JEAN RING®雕花銅鉻耳輪鑰匙圈吊飾


創辦於1970年代的傳奇廠商” JEAN RING®”僅生產兩款商品的品牌至2002年全球累積銷售超過三百萬組(平均每分鐘售出21只),以似緊箍咒之首創耳輪設計呈現運用實心金屬全程美國製作、手
工輔造,佐以非模造精緻雕花細膩刻劃,每組商品均搭載不同獨特紋路,謎樣字串和數字更流傳幸運傳說,別緻單品原專為粗獷的牛仔褲造型打造,極富巧思的創意讓使用者輕鬆懸掛鑰匙及掛配不易滑落,鋼印吊牌壓製一體成型,正反面具洗鍊凹凸鐳雕效果,細節考究、處處計較之堅持態度使原創的玩味發想至今已被視為代表70年代、指標性的藝術飾品之一。”The Original Jean Ring®”提供單只32把鑰匙承載量,做工紮實永不掉色,並付予售出商品一輩子的承諾,如非人為損壞免費更換終生有效,可見產品堅固強耐極具自信,純黃銅款訂價$580元,喜愛西岸、美式復古風格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