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藝] 黃炎刺青 - 岩崎成格 相關介紹


日本新一代刺青大師 - 岩崎成格
最近刺青似乎真的是非常流行,不論男男女女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個小刺青(半甲不知道為什麼也很流行),不過現在刺青文化已經不再是以前那種龍圖騰、鳥圖騰、傳統圖稱霸天下的狀況了,開始有許多風格受到年輕人愛戴,如美式傳統、泰式宗教刺青、插畫風格等,不過呢!!!我個人對於傳統圖還是抱有極大的喜愛程度。

我們這次要介紹的岩崎成格大師,有個非常酷的稱號"黃炎先生"(也是他的店名喔!),於1970年出生的黃炎先生,一開始是在一家改裝機車店進行彩繪工作,直到1995年忽然開始自學刺青,也開起了黃炎先生令人讚賞的刺青生涯。

於2000年時,終於開設屬於自己的工作室,並於2001年開始全世界巡迴參展,風格中帶有傳統風味,不過卻加進了更多屬於自己的想法,這就是黃炎先生利害的地方,傳統與創意的結合,卻不帶有衝突感,反之造成另一種屬於黃炎先生專屬美感,也因如此深受刺青愛好者喜愛,以下我們簡單帶給各位一些黃炎先生的相關作品(作品太多了啦!!!另外因為不認是他本人,所以照片都是官網上抓的喔!!!)。
















順便將黃炎先生的工作室照片,也PO上來給大家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