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UNLEASH - Black Chamber 線香瓶




台灣品牌UNLEASH預計本週三(01/19)發表秋冬最新商品”Black Chamber”,全程由陶藝師以細膩瓷土手工製作的線香瓶,以棺材外型搭配硬蕊骷髏瓶口再次詮釋二戰時期經典古董,單品以日本進口釉料手工噴製,搭載質感卓越的黑釉成色透出沉穩品味,使用線香時將木心折半,反方向置入瓶身,白煙自線香瓶幽幽透出,與黑色瓶身造成強烈對比,不但日後線香灰塵不再到處散落,手工打造的攝人氛圍也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Black Chamber”訂價$2480元,請至UNLEASH全省經銷店舖洽詢選購。

如欲購買請至:Maroric.pecho

好書推薦 - 法柏哈溫


凱朵拉跟她的弟弟賽斯壓根兒不曉得他們的爺爺是法柏哈溫的現任管理員。在重門深鎖的後方是一片幽森樹林,古老的律法維繫著貪得無厭的侏儒、調皮搗蛋的人面羊身獸、陰險狡詐的巫婆、心懷不軌的小惡魔、以及善妒精靈之間的秩序。然而,當法則遭到破壞,強大的邪惡力量將會傾巢而出;凱朵拉跟她的弟弟必須面對人生中天大的挑戰,才能拯救他們的家人、法柏哈溫、甚至全世界。

本書特色

  ─在現實與虛幻間,享受閱讀之樂─
  翩翩飛舞的各式造型的小精靈,宛如仙子般美麗的在各處恣意遨翔,作者以其豐富的想像力,在法柏哈溫保護區裡,創造了一群讓人驚艷的美麗生物,在作者生動的描述下,讓人有身歷其境之感。

  ─愛、智慧與勇氣的真實呈現─
  為了挽救最親愛的家人,凱朵拉因為愛,終於感動了精靈王后,並獲得她史無前例的協助,凱朵拉在此展現她的機智,以及不放棄不妥協的決心。

  《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系列圖書包括了『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 I』、『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 II 晚星再起』、『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 III 暗影危機』、『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 IV 龍殿之謎』等共五冊。

作者簡介

布蘭登.穆爾(Brandon Mull)

  曾當過喜劇演員、檔案管理員、露台安裝工人、電影推銷商、廣告文案,也曾短暫在養雞場做過事。他在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馬沙漠旅居過兩三年,在那裡學會了西班牙文和雜耍表演。他已搬離了監獄上方的山腰,跟妻子和三名子女住在峽谷谷口附近的一個歡樂小溪谷。自從新生的女兒來到人世,他就更像一個做家務事的泥人,無論接收到什麼指令,總是親力親為、完成任務。法柏哈溫是布蘭登初試啼聲的首部系列小說,除此之外,他的作品包括童書《糖果店戰爭》(The Candy Shop War)(此書獲得猶他州兒童文學協會蜂巢獎)

BILBO - Hunting Crew Watcher 狩獵獵裝






Hunting Crew Watcher 狩獵獵裝
. 80% Wool 20% Polyester
. 可拆式檔片
. 可機洗麂皮
. 復刻烤漆老釦
. All made in Taiwan
. NT.4600


狩獵獵裝

考究傳統獵裝麂皮槍托設計剪裁還原HUNTING本能適應都會中的時尚符碼轉化,
百分之八十五的經典五零年代古董格紋毛料更突顯時代意涵,
充滿重力感的弧線檔片更重現人與自然謀合的線條。


本獵裝全手工限量全省10件,
only 台南biLbo概念店與台中 MASSWORK 專屬 SELECT 販售
請充滿獵人目光精準注目.

BILBO - 拼接拼布襯衫






Hunting Crew Shirt 拼接拼布襯衫
. 60% Cotton 40% Polyester
. 可機洗麂皮
. All made in Taiwan
. 2300
如欲購買請至:Marorica.p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