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MARORICA INTRODUCE


 

MARORICA INTRODUCE:


- 品牌代理 -

MARORICA. STUDIO於2010年成立,目前代理多家國內外創意、流行品牌,要業務以開發品牌通路,尋找品牌合作機會,以及為品牌規畫未來行銷企畫為主,MARORICA將為各位尋找出值得我們欣賞的創意,值得我們認同的信念,將這些真正具有價值的想法,呈現在各位面前 。

- 服飾開發 -

MARORICA. STUDIO團隊具有豐富的服飾製造經驗,除了簡單的T-Shirt 、POLO衫之外,不論是複雜剪裁的襯衫,強調品質的牛仔褲,或是具有高度創意的各類服飾產品,本團隊都能為各位服務。 我們對於每一次的服飾開發執行,我們希望可以超越客戶要求的內容,提供更加良好的品質,為MARORICA. STUDIO最高精神,希望每一位客戶與我們合作,不單單只是單次機會,而是往後長期合作計劃,每一位客戶的委託,對我們來說都將無比重要。


- 設計服務 -

MARORICA. STUDIO能將各位天馬行空的想法,化為實體化的平面作品、立體作品,或各式各樣實用性的產品,想法與創意將不是摸 不著邊際的虛擬單位,讓我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瘋狂世界。



MARORICA.PECHO INTRODUCE : 

PECHO 在西語中代表著寶箱的意思,在寶箱中有著我們四處搜尋而來的珍寶,如今我們願意將這些寶藏分享給各位,我們不奢求 寶藏能為我們帶來多少財富,我們希望每一位從MARORICA PECHO 帶回珍寶的各位,能夠了解其背後的價值,你們對於價值的認同,將是我們最大的穫。 MARORICA 直屬經營網路賣場 MARORICA PECHO,將旗下多家品牌集合,讓網路賣場商品內容多元、多樣,消費者可以在賣場內尋找 到屬於自己的所愛,不論你或妳有任何問題、想法,只要提出我們將會盡最大的力量、最快的速度為你解決,目前 MARORICA 積極 尋找機會與地點成立實體店面,希望各位能持續支持我們,我們將會為各位帶來更多真正具有價值的設計商品。

如有合作上需求,或是商品相關問題,請聯絡以下相關資料:

Ole / 0926399579 marorica.studio@gmail.com

1 則留言: